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在1+X家庭农场畜禽养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取工作中荣获多项荣誉

    仪祉农林学院在2022年度1+X家庭农场畜禽养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取工作中荣获优秀院校奖,2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奖。



        1+X家庭农场畜禽养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的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之一,该证书是国内农业畜牧领域1+X证书中唯一面向畜禽养殖方向的证书。



2022年仪祉农林学院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成功申报1+X家庭农场畜禽养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和考点,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人员、资金、设备等得到有力保障,试点工作得以扎实推进,遴选畜牧兽医专业30名学生进行证书考取,学生获证率为100%



    仪祉农林学院将以此次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增强学生适应性,提高畜牧行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