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1、 侯蒙刚

       侯蒙刚,男,1990年8月生于陕西省旬邑县,现就读于生物科技系畜牧0902班,现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委员、系文明纠察队队长。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人际关系融洽,活动积极,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田瑞星

    田瑞星,男,1991年11月生,陕西省靖边县人,现就读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科技系畜牧0901的学生,现任院书航书法协会副会长。思想上进,态度端正,视野开阔,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乐于助人,待人真诚,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强,是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合格大学生。

    3、王功路

       王功路,男,1989年8月生,陕西省商洛市人,现就读于生物科技系畜牧0901班,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很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积极乐观,富有爱心,上进心强,勤于学习,并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曾荣获“院优秀运动员”及“优秀学生”称号。

    4、习莎莎

       习莎莎,女,1991年生,陕西省咸阳市人,现就读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科技系园林0901班,担任生物科技系团委文艺部部长。思想进步,学习认真,团结同学,待人真诚,性格开朗,活泼向上,擅长文艺,适应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生物科技系团总支组织学生赴银杏老人院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咸阳职院获奖学生鬲丹、张进龙荣获动物外科手术组二等奖,李梅、常燕萍荣获种子质量检验组二等奖,徐德炜、王春生荣获动物外科手术组优秀奖,指导教师尚文博、牛国阳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参赛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左起鬲丹、张进龙、徐德炜、尚文博、徐德乾、牛国阳、常燕萍、李梅、王春生)

    大学生身边的榜样

     郭凯,男, 1990年11月出生,陕西安塞人,现就读于生物科技系园林1002班,任系团总支书记,腰鼓协会会长。学习勤奋,求实创新,尊敬师长,关心集体,遵纪守法,曾获 “塞腰鼓优秀教练”“优秀社长”,追求“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张雯,女,1991年10月出生,陕西省商洛市镇安人,现就读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科技系畜牧兽医1002班,任系学生会公寓部委员兼班上副班长。学习踏实,做事认真,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曾在院第四届运动会上荣获“优秀服务生”称号。追求“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贺小强,男,生于1991年10月,陕西吴起人,现就读于生物科技系园林技术专业。为人诚实,性格开朗,尊敬师长,关心集体,遵纪守法,任系文明纠察队组长。人生座右铭:不要等待机会的降临,要学会创造机会。

         

     康有为,男,1991年7月出生,陕西省韩城市人,现就读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科技系畜牧兽医1101班,任系学生会学习部委员及班长。严于律己,热情大方,乐观向上,追求“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感动校园”人物推荐表


    姓名

    郭凯

    性别

    出生年月

    1990.11

     

    民族

    籍贯

    陕西

    政治面貌

    团员

       系别

    生物科技系

    班    级

    1002班

        担任我系(生物科技系)团总支书记的我,每次开会时,都会扪心自问,“我尽到自己的责任了吗?”正是这一次次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我的责任心不断的加强,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信念也在脑海中逐渐的形成。

       组织好团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抓好团委班子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搞好班子的团结,关心班子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抓好团委的自身建设,加强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及时做好团支部的调整和充实。指导、帮助、检查、督促学生的日常工作,参与教育管理,定期向党总支、院团委回报和请示工作,及时传达指定精神,并保证贯彻落实完成上级党团总支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生干部,就是服务于同学、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学院,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感染同学,以刻苦学习的精神带动同学,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服务同学。“责任”二字,是我工作的准则;开朗于乐观,是我阳光的性格;认真与勤奋同行,是我求学的态度;学习与能力并重,是我发展的原则。时间会证明我走过的道路有诸多丘壑,但我相信“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坚持,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勇攀高峰充满光明!因为我对自己付出的努力无怨无悔,继续为学院、为同学服务。

       希望全院同学认真学习公德楷模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稳定、和谐,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



    (公  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填写“主要事迹”一栏时文字简明扼要,字数不得超过500字。推荐材料需另附2000字左右详细事迹材料一份、2寸照片一张、4寸生活彩照一张。(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生物科技系大学生第三届书画展优秀作品

    大学生辩论赛

    畜牧兽医专业优秀毕业生车文博(右2)、马静静(右三)

    张栋:08级畜牧兽医毕业生

    张伟刚:05届畜牧兽医毕业生,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奶源经理

    刘宝刚:多种经营专业毕业,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马振伟:天津恒基利得集团执行总裁

    杨林刚,07级畜牧兽医毕业生,四川川龙动科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