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召开2016年教师暑期培训交流会

近日,仪祉农林学院在教学楼920教室召开2016年教师暑期培训交流会。交流会上,参加2016年暑期培训的4位教师先后做了发言。培训教师以多媒体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培训基本情况、学习内容、体会和建议。其中,王博老师认为宁波职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体制值得借鉴;邢蕾老师认为今后学院要加大师资培训力度,深挖校企合作潜力,更新教学硬件设施以赛促教,并鼓励教师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冯馨乐老师认为信息化教学对于学生学习能力以及问题意识的培养乃至怀疑精神的塑造具有重要意义,将信息化教育技术应用于教学中,有助于教师整合教育资源,提高专业水平。杨静老师认为在以学生能力提高为核心的高职课程教学改革中,每位老师有责任关注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

培训教师交流的内容详实、理念新颖、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议。未受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和外出培训教师多交流、多取经,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院的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