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的通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推进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决定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间:2023329(星期三)下午14:30—16:30

二、    主会场:院务楼208会议室

分会场:院务楼201会议室

  1. 参加人员:

    主会场:学院分管副院长;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发办主任;

    分会场:2023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

    、几点要求:

    (一)所有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并佩戴口罩。因故不能参加者,须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二)党政办公室负责会场布置;宣传统战部负责摄像照相工作;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会议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