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孙丁楠作宣讲报告

12月7日,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孙丁楠为汽车学院、仪祉农林学院、医药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

孙丁楠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容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释。

孙丁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强调教育、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强调教学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生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强调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仪祉农林学院党员教师熊忙利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为学院的“双高”和“升职本、建名校”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