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培训会

仪祉农林学院于2019年12月30日16:10在教学楼105阶梯教室组织召开科研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仝玉琴院长主讲,仪祉农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同时财经学院、汽车学院等兄弟院部教师也参加培训。

仝院长以“新时代背景下推进科研工作上水平”为题作了一场实用、生动、深入浅出的报告。仝院长首先细致解读了国家政策层面对科研工作的导向,提出科研工作者要顺应国家积极推动打造创新服务平台,提升技术服务含金量,融入人才培养的趋势,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然后仝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分别从科研项目的分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的使用、科研成果的认定、科研能力的提升等五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师从事高水平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为科研工作实施提供了依据,为高质量科研成果取得提供了保证。

                                                                                      仪祉农林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