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召开“宣贯二十大 青马学员说”心得成长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宣贯二十大 青马学员说”心得成长分享会,深入基层团支部和学生社团,将学生干部个人学习“二十大”的心得和收获与青年学生们分享。



   团总支副书记王鑫提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这伟大的时代里,我们自是应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勇挑时代重担,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丰富自身世界,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圆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从来就不是旁观者。此刻正风华正茂,莫负少年良时。


    通过召开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在心中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高程度的敬意。中国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是广大团员和团干部争相学习的模范榜样。学生干部庞宝宝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未来的工作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