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院长仝玉琴带领学生进企业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文件安排,仪祉农林学院积极响应“职业教育周”活动安排,围绕专业特色,帮助学生了解职业劳动流程,观摩职业劳动过程,学习职业劳动技术,聆听职业劳动故事,吸收职业劳动经验。农林学院院长仝玉琴亲自带队,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带领园林技术专业学生于6月10日赴乾县唐农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完成职业教育周相关活动安排。


    活动由我院优秀校友张康峰——乾县唐农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亲临现场进行示范讲解。张康峰系仪祉农林学院1998级园艺专业毕业生,2014年创建新型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型公司,公司集农业示范、科技交流、产品展销、休闲体验、旅游观光、鲜果采摘、美食珍馐于一体,公司主营范围涵盖农业种植及观光旅游、苗木、种子生产、经营、农资产品销售等,现已注册“唐农苑-情凰缔”品牌商标。


    张康峰对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学习体验过程中,张康峰对唐农苑园区的设计理念、企业文化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与此同时,还将自己的成长经历等诸多宝贵经验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勉励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找准定位,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告诫同学们应善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为今后工作取得更高的成就打下坚实基础。



    在体验学习活动中,无论是园区的设计理念还是景观设计,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学生们纷纷表示参与感强烈、效果好、感悟深。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学生对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发展以及就业方向的认知,拓宽了视野,对激发学生就业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仪祉农林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探索与优质企业、优质校友合作的模式,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打开“多方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