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就业拓展工作有序推进

11月27日至12月2日,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炳联带领学发办、教学办相关人员奔赴浙江杭州、江西南昌考察顶岗实习企业,拓展就业市场。

在杭州,陈炳联一行详细考察了著名民营企业浙江海亮集团明康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海亮农业行政人事副总监任芸、零售人事经理桑洪亮热情介绍了海亮集团从铜管起家,到现在覆盖教育事业、健康产业、有色材料制造三个模块的创业历程,着重就明康汇生态农业模块与咸阳职院园林技术等相关专业在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南昌,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正邦集团对考察组一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带领考察组参观了集团下设的凤凰养猪管理学院、现代化养猪场。考察组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发展对技术和人才的渴望,也了解到了畜牧兽医类人才巨大的社会需求。双方在校企合作育人、产教融合培养及订单班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学生的职业体验和顶岗实习达成合作意向。

就业市场拓展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扩大学院社会影响、了解社会用人需求、收集就业岗位信息、推荐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已有就业市场,开拓培育潜在就业市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仪祉农林学院早规划、早动手,在省内外精心筛选实力雄厚、专业对口的意向合作单位,有计划、按步骤的实施企业调研与考察,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一批专业对口、待遇优厚、发展前景广阔的优质就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