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扶风县杏林镇西坡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7月14日,在咸阳职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扶风县杏林镇西坡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署活动。扶风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革、副局长李向林、杏林镇党委书记陈海刚、西坡村和杏林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主任赵维、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滑娟、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兆斌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张文革主持。

签约仪式上,仪祉农林学院与杏林镇西坡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双方围绕乡村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组织联动”,“携手共进、互利双赢”的工作思路和原则,为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乡村组织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杏林镇西坡村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张建刚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扶风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了“支部共建”的重大意义,指出了活动开展对推动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构建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开放化党建工作格局,助推西坡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和杏林小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落实的现实作用。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支部共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品牌、新标杆,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职业大学办学目标和乡村振兴贡献基层党建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就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支部共建”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支部共建”的叠加效应。三要充分彰显“支部共建”的时代价值。

支部共建协议的签署,为深入推进我院2022年度“双百工程”专项工作扎实开展,探索乡村组织振兴新途径,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