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党课开班仪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仪祉农林学院于2022年6月17日,举办第二十五期党课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亢菲、学发办老师王姝懿以及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成员。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学员在教室肃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旋律,每个成员都表达出自己对祖国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敬仰之情。


    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畜牧兽医2104班庞宝宝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发言,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来激励学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也应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学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初心,坚定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农林学院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引导学生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引领者、践行责任担当的示范者、弘扬优良作风的先行者,为提高党员质量打牢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