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18日,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王辉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指导组到会指导总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仪祉农林党总支委会议,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归纳整理,经讨论研究形成班子检查对照材料,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形成个人检视材料,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上报联系院级领导审定。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仪祉农林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代表仪祉农林学院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摆问题、找差距,短板提质效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仪祉农林学院院长仝玉琴提供书面检视材料,班子成员逐一检视自己不足,查摆剖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指导组组长王晓辉表示,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能扎实落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副院长王辉充分肯定了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强调我院领导班子要聚力于基层党建、聚力于事业发展、聚力于问题整改,发挥师资和科研优势,持续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挖掘国家涉农方面的政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我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代表仪祉农林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仪祉农林学院将认真落实王辉副院长讲话和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一是继续高标准落实好政治学习,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从严治党落实作风建设,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补足精神钙质、上紧作风发条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三是把学习和整改转变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