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举行2016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6年9月23日下午,仪祉农林学院在教学楼920教室举行了2016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特邀阮班录、张兆顺教授、刘建海、仝玉琴副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副院长张文娟主持。

此次开题报告会共有五个项目开题,分别是吴旭锦主持的院级重大项目《鉴别新城疫Lasota疫苗毒株和基因VII型流行毒株复合套式聚合酶链式反应诊断试剂盒的研究》(2016KYA01);韩春妮和王军利分别主持的院级重点项目《“海绵城市”理念下咸阳职院校园景观改造研究》(2016KYB02)、《咸阳地区屋顶花园建设规范及绿化植物遴选试验》(2016KYB04);吴辉和王晓娥分别主持的院级一般项目《咸阳市宠物犬常见流行病免疫状况研究》(2016KYC04)和《葡萄园绿盲蝽发生消长规律与防治技术研究》(2016KYC07)。

开题报告会期间,主持人对项目研究背景、内容、技术路线、方法、预期成果、创新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的评委分别对各个项目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意见,这不仅帮助教师提高了科研水平,而且为课题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