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成功立项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10月19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咸阳职院仪祉农林学院申报的畜牧兽医技术员6级项目成功立项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并将以立项牵头单位开展后续的项目实施工作,同时立项的还有师范学院申报的婴幼儿托育师项目。

    自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相关教师积极配合国际交流处参与报审、汇报答辩。针对获批项目的建设,学院将建立与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沟通机制并结合坦方实际需求,与坦方进行线上沟通,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按照坦桑尼亚国家行业岗位要求制定职业标准,并制定配套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为坦桑尼亚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中国力量,为陕西高职院校提供中外交流合作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