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

9月17日10:00,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炳联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IMG_20190917_100442.jpg

陈炳联首先传达了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9月16日下午学院专题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重要内容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强调。

陈炳联会上就下一步仪祉农林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二是紧扣主题,统筹推进,精密部署,落实落细;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扩大影响,促进学习;四是强化督查,务求实效,检视问题,落实整改。